DEDEYUAN.COM演示站

时间:2019-03-29 11:03  编辑:admin

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:

在冬季加盟马竞之后,莫拉塔的球运实在不那么理想。在面对皇马和尤文这两大旧主时,莫拉塔全都进了球。但就在他欢庆时,进球却都被VAR吹掉。《阿斯报》直言,莫拉塔遭遇了两次错误判罚!


在马德里德比战中,莫拉塔单刀吊射破门,但被吹为了越位。马竞官方赛后贴图指出,在队友传球的一刹那,莫拉塔和拉莫斯在同一条线上。《阿斯报》赛后通过建模复盘指出,拉莫斯距离皇马球门更近了3厘米,莫拉塔的进球被吹是个误判。

在对阵尤文图斯时,莫拉塔又在下半场第70分钟被取消了一个进球。当时费利佩左路45度传中,莫拉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。主裁先是示意进球有效,然后又通过VAR回看后宣布取消进球,他认为莫拉塔对身前的基耶利尼犯规了。


西班牙前金哨伊图拉尔德就此球给出了他的看法:“那是个好球,那不是个犯规,他并没有推人。两人有身体接触,但在我看来那就是个好球。”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此球被吹后一气之下离开了看台,他一边说着“这是耻辱”,一边进入了马竞更衣室,他在更衣室内看完了本场比赛。


在吉梅内斯打破僵局前,博努奇在与他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,结果主裁这次却没有吹掉进球。伊图拉尔德也就此表态:“相比莫拉塔的进球,这反倒更像个犯规。这不是非黑即白的问题,这是个尺度问题,要接受裁判的尺度。”

图文阅读